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感受塞上江南 促进两岸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中华乐乐棒球协会一行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519日下午,中华乐乐棒球协会副理事长缪中建一行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来宾们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未来影院厅、数字沙盘厅等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实物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展示形式,感受了“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和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宁夏及银川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以及在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过程中,缪中建副理事长细致观看了实物模型、多媒体影片等,并就人文历史、自然资源、旅游资源、闽宁协作等方面同讲解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在银川的参观交流活动非常愉快,收获颇丰,也将邀请更多台湾青少年朋友来银川,加强银川与台湾两地体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推进宁台两地体育等方面的联系,促进两岸相互了解、相互合作,深化情感认同。下一步,银川市规划展示馆也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宣传员”作用,更好地对外发出银川声音、展示城市形象,讲好银川故事,为推动银川对外宣传联络作出积极努力,不断提升银川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