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考察学习拓视野 交流互鉴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6

广西北海市住建局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4月24日,银川市住建局陪同广西北海市住建局一行10人到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参观,详细了解银川市城乡规划与建设情况。

借助现代化的展陈手段和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解说,来宾们一行分别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和数字沙盘厅,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科技与艺术结合的互动体验,从宁夏明代府城的历史变迁,到银川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再到区域交通规划体系的逐步完善及产业园区的规划布局,感受和体会银川不同视角下的城市面貌。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表示,规划展示馆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又深刻的印象,认为银川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历史、生态、旅游具有很好的基础,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希望两座城市能够深化交流,共谋发展。作为银川市城市宣传的重要窗口,下一步,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手段、新技术,采取多样化、现代化、艺术化的展陈方式,将展馆打造成对外展示银川城市美好形象的靓丽名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