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提升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3-04-25

石嘴山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行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2023420日,由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锐、白云以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组成的石嘴山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行50余人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文阳、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从福陪同参观。

培训班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数字沙盘厅等展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宁夏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使理论知识和现场领悟同频共振。通过史料图片、展墙展板、实物模型及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展现形式,培训班一行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不同时期的城市面貌和格局,深入了解了宁夏人文历史银川市规划沿革、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情况。学员们在受到视觉震撼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宁夏规划发展的宏伟蓝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宁夏的历史,更看到了宁夏的发展和美好未来,作为党务干部,将积极有效发挥群团组织联系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发展上争做表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现场教学是干部教育培训形式的延伸和拓展,作为银川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银川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展示宁夏历史文化、银川规划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丰富的实践体验中深刻领会宁夏及银川建设发展的坚实力量。下一步,展馆将继续依托红色展区,积极拓展创新,进一步丰富干部教育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干部教育课堂与现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助力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培训提质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