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感悟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03-15

宁夏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

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为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3月10日下午,宁夏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了解了宁夏建制沿革、城市演变及银川市的城市发展变迁。在红色展区,大家体会到了红军万里长征的艰难,感受到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在历史展区,大家领略了银川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了老城区几十年间的发展变化。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展区,大家了解了银川市构建“三廊三区”的国土空间总体格局和“两屏、一河、九廊、多湖泽”的市域生态格局。参观结束后,大家在赞叹银川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对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也充满了信心,并为在党领导下蓬勃发展的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一步,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将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挖掘自身潜力,发挥业务优势,以更好的形象、更完善的设施、更优良的环境、更真诚的服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努力讲好银川城乡规划建设发展故事,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