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守护群众“钱袋子” 展示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工作,真正把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日,展示馆通过四项措施有力打击传销活动。

一是落实职工培训,认清传销本质。加强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工作,将打击传销相关内容纳入每周二常态化普法学习,组织学习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和区、市打击传销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危害,自觉抵制传销。二是加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展馆入口处广告机循环播放打击传销宣传片,并利用每天整点讲解,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册,广泛深入宣传国家有关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深刻揭露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和欺骗性,教育广大群众远离传销、拒绝传销,营造严厉打击传销的强大舆论声势和浓厚社会氛围。三是明确岗位分工,加强巡查讲解。各岗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加大巡馆次数,强化落实每天整点讲解,随时巡查馆内参观动态,避免展馆被传销分子所利用、变成传销分子违法聚集、“传经送宝”、规划传销“远景”、大做黄粱美梦之地。四是加强警民沟通,形成联动机制。积极主动与辖区派出所对接,加强与辖区民警沟通联系,加大民警到馆巡查次数,形成联动机制,对可疑传销分子更好地起到震慑作用,不给他们留下可乘之机,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更好地守护参观人员的“钱袋子”。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