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自治区民盟领导参观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3日下午,自治区民盟组织30余名盟员参观了银川规划展示馆。

展示馆布展以银川厚重的历史文化为牵引,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展示形式,利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将银川这座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底蕴、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城市发展远景,形象地进行展示。盟员们仔细听取讲解员对城市发展历史的介绍,观看城市建设规划专题片,并对银川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做了详细了解。经过讲解员对城市规划建设近、中、远期规划设计的讲解,盟员们对银川市近年来的城市发展和未来建设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