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2023年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李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斌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6日全市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银川市关于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6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听取了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推动银川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市、全面实现“强首府”战略目标的重要政治保障,各科室、单位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聚焦治理重点,扎实查找发现问题,做到应改尽改,能改尽改;要强化科室联动,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形成专项治理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