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化了解 加强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香港驻北京办事处一行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525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参观了银川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我市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永华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宾们依次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数字沙盘厅、未来影院等展厅,通过讲解介绍、图文说明和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向来宾们重点展示了宁夏多元的历史风貌、银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城乡规划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参观过程中,郑伟源主任重点了解了银川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并就银川自然资源、特色产业发展、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地标性建筑、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方面与陪同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香港正在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大与内地协同发展力度,香港驻京办作为宁港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将依托宁港两地各自优势,在经贸往来、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宁港携手同行。

作为展示银川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交流的平台,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将进一步发挥窗口作用,强化精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动对外宣传联络,不断提高银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展馆打造成对外宣传展示城市形象的“会客厅”为促进城市对外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