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考察银川湿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8

  20235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君一行深入银川市,就银川湿地资源保护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军、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崔悦慧、市湿地保护中心主任王筱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培君一行先后到览山公园、宁夏银川国家湿地公园阅海园区,对银川湿地资源的分布、面积、类型及健康状况等进行交流,对宁夏银川国家湿地公园阅海园区的规模、建设、湿地资源分布及保护修复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园区今后的规划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

杨培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湿地保护法律体系建设,加快湿地生态恢复项目实施,加大湿地资源科研监测。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开展湿地保护修复调研学习工作,进一步提升完善湿地保护修复措施,确保全市湿地资源健康水平平稳向上。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