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政协来银考察调研银川湿地保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517日上午,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孟令国带领调研组一行来银考察银川湿地资源利用、生态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银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陪同考察,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崔悦慧、湿地中心副主任吕金虎等同志负责陪同。

    调研组一行主要对银川阅海国家湿地公园、宝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参观考察了宁夏湿地博物馆,了解全市湿地的类别、面积和分布情况等。

最后在银川市湿地保护中心座谈,主要对银川市湿地资源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保护成效、依法依规对湿地保护与利用、湿地监测监管能力水平、湿地管理与保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湿地保护投入和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