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守护绿水青山  共创森林城市

发布时间:2022-04-02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奋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积极投身国土绿化行动,4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银川市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参加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这艳阳高照的午后,志愿者们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向技术工人讨教如何挖坑、如何栽种,大家两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用心种下一棵棵小树苗,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沙生灌木100余株。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在劳动中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护林、爱林、造林的意识,强化了植树造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营造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干劲、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