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专题研讨暨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引导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202299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89人参观银川市规划展示馆。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员们分两组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等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实物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重点了解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不到长城非好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精神、银川市建制沿革、城市演变、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沿革、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展示内容,使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同频共振,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工作合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银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银川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将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作用,以大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以大讨论凝聚发展共识,以大宣传展现窗口形象,以大实践彰显服务担当,通过现场教学、研学实践、宣传引导、互动体验等方式,积极搭建干部职工了解、参与、监督城市发展的桥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中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