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学习最美公务员  奋楫争先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1-14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指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2021年12月2日晚,银川市规划展示馆组织全体19名员工观看“最美公务员”专题报道,进一步筑牢集体意识、担当意识,感受平凡中的伟大。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张春山等32名“最美公务员”苦干实干、拼搏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观看的每一位同志,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条战线风险考验的排头兵,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不惧艰险、锐意创新、扎根奉献、清正廉洁,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是时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的深刻表现,书写着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篇章。

最美的足迹是走遍千山万水,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无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用脚步丈量大地,冲锋在精准扶贫的第一线;最美的声音是说尽千言万语,在柜台前一声亲切的问候,在调解室一个温馨的劝导,都是党员干部和群众心连心的真实写照;最美的身影是吃尽千辛万苦,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发展经济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无数甘于平凡、吃苦耐劳的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最美公务员们用行动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恪尽职守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人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