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充分发挥基地作用 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9月30日,自治区文联、银川市出入境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联合开展“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零距离”接触宁夏及银川的历史沿革、城市演变和城乡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银川规划展示馆向全体党员干部细致讲解了综合概览厅、银川专展厅、全域银川厅和数字沙盘厅,介绍了宁夏与银川的悠久历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及宁夏的空间规划及“十四五”时期宁夏的发展前景。大家在赞叹银川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对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

作为银川市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银川规划展示馆通过对内强化吸收,对外强化宣传,扎实开展党史宣教,不断提高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下一步,展馆将不断完善功能,提升服务,加大宣传,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参观,着力打造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