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选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3日下午,由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银川晚报小记者团联合举办的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选拔活动圆满举行。通过此次选拔活动,为“小小讲解员”们普及自然资源及规划知识,树立热爱家乡意识,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丰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60名来自银川市各个学校的同学们参加面试选拔,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口才展示。小选手们精心准备,从容展现。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朗诵《清平乐·六盘山》,有的声情并茂朗诵《军民一家亲》,有的慷慨激昂演绎《少年中国说》,选拔现场精彩纷呈,孩子们的精彩展示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新时代银川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们通过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感染力等多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定,最终有35名选手通过“小小讲解员”的选拔。

通过选拔的选手,将接受为期5天的城市历史人文知识、形体礼仪、语音发声、讲解技巧和方法等课程的培训,经过培训,全方位地提升他们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知识的认识,以及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小小讲解员”进行考核,并为考核通过者颁发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聘书,后续将组织小小讲解员们定期到展馆为广大参观者提供志愿讲解服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