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讲礼仪 树形象  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讲解员接待礼仪,更好地树立和塑造展馆对外服务形象,2021年6月23日,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邀请宁夏立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礼仪讲师为讲解员进行了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和化妆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现场,礼仪讲师结合展馆工装特点,从讲解员职业形象要求、良好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形象礼仪方面的知识,并现场纠正讲解员站姿、蹲姿,对日常讲解接待着装妆发等方面做出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规范的形象礼仪要点。

本次礼仪培训使讲解员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在日常工作中,通过规范的接待来提高服务质量和社会美誉度。礼仪的作用就是“内强个人素质,外树单位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将继续采取多元化的形式提高讲解员的讲解水平,充分发挥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单位整体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