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东营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9日,东营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银川规划展示馆。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展厅、全域银川厅和数字沙盘厅等展厅。通过高科技声光电技术以及互动环节,全面立体地了解了银川的城市演变、发展成就以及城市总体规划情况,领略了西北古都的文化魅力,感受了银川精神的全新解读。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表示,展示馆作为银川发展的缩影、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演绎着银川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这里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了解到银川市高质量发展成果,领略到独具魅力的城市文化,对提升银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示馆也将继续以丰富的银川元素、震撼的画质细节、立体的动感呈现使广大市民感受银川特色文化内容,打造银川极具活力的城市文化新名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