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1-01-2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激发干事创业建设美丽银川的干劲豪情,120日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在一楼综合概览厅领略了宁夏的悠久历史,在二楼银川历史展厅以及全域银川展厅,充分了解了银川城市起源和近代城市的发展变迁以及银川市未来的相关规划,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感受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最后,通过数字沙盘,大家不仅了解了宁夏的空间规划,也看到了十四五时期宁夏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感叹我们的家乡发展之迅速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银川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愿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努力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