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包头市林草局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上午,包头市林草局一行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来宾一行在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了解了宁夏、银川的建制沿革及城市演变,在全域银川厅了解了银川市的城市总体规划、产业园区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在数字沙盘厅了解了宁夏空间规划及未来发展宏伟蓝图。

近年来,规划展示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过完善配套设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搭建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宣传交流的平台。未来,规划展示馆将以提高服务效率为宗旨,不断强化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以更好的形象、更完善的设施、更优质的环境、更真诚的服务,展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规划建设成就,进一步发挥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作用。为建设“丝路明珠,魅力银川”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