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北海市委政研室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5日,北海市委政研室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了解银川的自然资源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参观团一行分别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和全域银川厅,通过听讲解、看展墙、参与互动,详细了解了宁夏的历史文化、银川的城市变迁、规划发展等内容,通过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全面浏览了“塞上江南”的城市之美。在全域银川厅,来宾一行深入了解了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城乡建设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城市形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规划展示馆记录了宁夏及银川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是老百姓深入了解家乡的窗口,并表示银川市城乡规划建设超前,在狠抓产业升级、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思路新、举措实、亮点多,同时对银川以不断创新的规划理念引领城市快速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