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厦门市委宣传部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3日下午,厦门市委宣传部一行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和全域银川厅,通过图片、展板、物理沙盘模型、数字沙盘等多种方式,了解了宁夏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以及银川的规划建设情况,对银川的建设成就、发展蓝图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参观过程中,来宾们耐心倾听且不时询问,对银川的历史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银川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好评。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秉持“尊重历史,传承文化,展示形象”的理念,立足于区域发展差异化、资源利用最大化、功能发挥最大化,采用动静结合的多媒体手段,微缩银川的地理、生态、人文等,演绎银川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是一个认识了解银川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