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努力打造机关党建示范点 发挥党员教育主阵地作用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7日,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国际会堂党支部及国网宁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三个党支部分别参观了综合概览厅、全域银川厅及数字沙盘厅,了解了宁夏及银川的发展历史和城市建设发展。讲解员以时间轴的方式带着党员干部进入到了银川建制沿革的历史长河当中,并通过历史图片和史料数据向党员干部讲述了银川人民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历经艰辛,把大戈壁滩变成塞上湖城的艰苦创业史,再现了广大移民披荆斩棘、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建设家乡的开拓进取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一代银川先辈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

在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称赞规划展示馆展示手法独具特色,展示内容融古汇今,让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了银川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一睹银川未来城市的发展远景,更好地展示“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城市形象。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被银川人民“跟党走、听党话”、“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决心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银川人民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精神,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宗旨观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参观

国际会堂党支部参观

国网宁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参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