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灵武市人大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1月20日,灵武市人大组织离退休党员来到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讲解员以“水洞沟旧石器时代”的沧桑与辉煌为开端,讲解了宁夏及银川的历史演变和发展腾飞,使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宁夏银川城市发展演变的悠长轨迹以及城乡规划的发展理念和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对银川的飞速发展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上下同心,协力共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城市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未来的规划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