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自治区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1-25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11月20日,自治区统战部组织30名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来宾们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专展厅及空间规划厅,通过图片、展板资料、物理沙盘模型、数字沙盘等多种方式,多角度、集中了解了宁夏和银川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以及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俯瞰当下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充分感受到宁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宁夏及银川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对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也充满了期待。

参观结束后,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宁夏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在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建议》,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