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榆林市政府考察团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上午,陕西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宾一行观影片、赏模型、听讲解,分别参观了综合概览厅、全域银川厅及数字沙盘厅,了解了宁夏及银川的发展历史、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我市规划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称赞规划展示馆展示手法独具特色,展示内容融古汇今,让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银川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一睹银川未来城市的发展远景,令人振奋。

规划展示馆自2016年建成以来,作为展示宁夏及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城乡规划建设以及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也将逐步把规划展示馆打造成为我市不可或缺的会客厅,更好地展示“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城市形象。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星华陪同参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