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打造干部教育“第二课堂”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6日,银川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90名学员赴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观看数字沙盘影片,详细了解了宁夏及银川的悠久历史、人文风情、城市规划、交通发展、重点工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和视野。

通过现场培训教学,让学员们“零距离”接触宁夏及银川的历史和现实,了解了银川市城市发展目标、城市发展变化及城市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身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企业的前沿阵地,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自2020年7月被命名为银川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银川市发展改革市情教学示范基地)以来,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强化服务保障等措施,着力打造干部教育“第二课堂”。下一步,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将进一步优化现场教学路线和内容,加大讲解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