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山东临沂市水利局考察团参观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0-22

927日下午,山东临沂市水利局考察团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宁夏银川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展馆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了宁夏的历史及银川的城市变迁、规划发展、产业布局、自然资源、生态建设等情况。在综合概览厅,通过体验羊皮筏子,观看影片,感受到宁夏因黄河而生,因黄河而兴,因黄河而美。在全域银川厅,来宾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着重了解了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黄河银川段两岸河滩地收回整治生态修复项目、银川滨河水系截污净化湿地扩展连通工程等重点项目情况及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数字沙盘厅,通过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全面了解了宁夏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试点情况,也领略了银川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并对展馆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现宁夏及银川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表示,通过展示馆看到了宁夏及银川市在自然资源和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创新和成就,感受到了银川的快速发展,对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