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10-15

9月2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一行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展馆通过史料图片、多媒体设备、展板等展示手段,向来宾们展示了宁夏及银川的城市历史、城市规划变迁及城市发展历程。

来宾们通过参观,对宁夏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近年来银川市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在全域银川展厅,来宾们对于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高度关注,在了解了银川市的水域水系和生态建设后表示,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日可待。在数字沙盘厅,来宾们观看了《宁夏空间规划》影片后表示,宁夏的空间规划,对于保护农田、发展农业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全区的农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值得学习和借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