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自治区统计局组织老干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自治区统计局人事处组织老干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耐心倾听,驻足观看,不时询问,十分投入,借助图文展板、数字沙盘、多媒体互动等展示手段,详细了解了城市演变、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布局等内容,同时也对“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建设及宁夏的未来发展蓝图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展示馆这扇窗口,了解了宁夏银川的发展变化历程,感受了银川城市规划建设的魅力,领略了宁夏银川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震撼、催人奋进,同时也洋溢出继续为家乡城市建设发展奉献余热、添砖加瓦的信念和热情。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