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银川晚报小记者团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给全市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7月29日,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联合银川晚报小记者团组织小记者和家长共133人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步入展馆,小记者们都难掩心中的好奇与兴奋,面对这群特殊的小参观者,讲解员结合孩子们的认知和兴趣进行了耐心的指引和讲解,每位学生和家长都认真地倾听着关于宁夏及银川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在参观过程中,高科技的电声光展示让孩子们直观感受到宁夏及银川未来的发展蓝图。小记者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在银川中心城区用地规划图和沙盘模型中找寻自己家的位置,不断地发出惊叹声,感慨自己家乡的美丽。

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规划展示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小记者们和家长对生活在这样一座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里,更增添了几分自豪,也借此机会加强了亲子交流,增进了感情,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丰富了小记者们的课外知识。

下一步,展示馆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将多样的讲解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不同的参观团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