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成功举办第一届“小小讲解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了充分发挥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课外实践基地的阵地作用,给青少年的课余时间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和锻炼、展示能力的平台,近日,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与银川晚报小记者团联合举办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第一届“小小讲解员”招募及选拔活动。

8月7日,在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选拔活动现场,共有41名来自银川市不同小学的学生们参加选拔活动。在选拔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大方地站在舞台中央,自信满满地介绍自己,通过配乐诗朗诵、演讲、唱歌、快板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及独特的个人能力,活动气氛一次次被小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所点燃。

通过选拔,共有30名小学生入围“小小讲解员”

训练营。近期,我馆将组织入围的小小讲解员从形体、礼仪、讲解内容等方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为考核通过者颁发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聘书,后续将组织小小讲解员们定期为展馆提供志愿讲解服务。同时号召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公共服务场所志愿服务活动,树立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宁夏的意识,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营造“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的文明城市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