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自然资源局一行考察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学习借鉴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的布展设计理念、功能布局、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7月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自然资源局一行7人考察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永华陪同参观。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详细了解了银川中心城区用地规划、“三区四园”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宁夏未来发展规划,在数字沙盘厅观看完宁夏空间规划影片后,来宾们对展馆采用超大LED屏,以现代化、高科技的形式宣传展示城市规划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在一楼书吧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杨永华副局长介绍展馆前期布展相关情况后,来宾们又了解了展馆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日常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来宾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既丰富了视野,也学到了经验。

下一步,我单位也将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展馆窗口服务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