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8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副市长雍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了解了宁夏、银川的建制沿革及城市演变,在全域银川厅重点了解了银川市的城市总体规划、产业园区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并观看了数字沙盘厅空间规划影片,了解了宁夏空间规划及未来宏伟蓝图。参观时,来宾们兴致盎然,蔡典维董事长频频点头并不时提问,与雍辉副市长就银川城市空间布局以及历史风貌保护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蔡典维表示,银川资源禀赋、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近年来,规划展示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为来宁投资合作企业搭建考察平台,积极服务各领域企业。下一步,规划展示馆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政府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展示城市形象和对外宣传交流的平台作用,为我市建设“丝路明珠、魅力银川”贡献力量。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永华陪同参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