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区市两级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4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文娟带领区市两级妇联党员干部一行60余人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和全域银川展厅,通过图片、展板、物理沙盘模型、数字沙盘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了解了宁夏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以及银川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展望未来的蓝图,充分感受到宁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宁夏及银川的快速发展,使大家更加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对银川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银川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在参观过程中,马文娟主席还询问了部分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多组织妇联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学习,进一步增强妇联工作实效性,提升妇联工作水平。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发挥业务优势,不断提升展馆接待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以更好的形象,更优良的环境,更真诚的服务,展示宁夏及银川的城乡规划建设发展,为我单位巾帼文明岗这面旗帜增添光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