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中国香港入境事务处人员协会代表团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下午,香港入境事务处人员协会代表团一行30余人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及银川市出入境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来宾一行通过图片、实物、沙盘模型、声光视频等形式依次参观了每个展区,全方位了解城市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蓝图聆听银川规划故事,感受城市发展变化。

通过参观,代表团一行深切感受到了宁夏、银川城市发展的历程和沧桑巨变,作为宣传宁夏、银川发展的平台,以及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得到了来宾的高度肯定和称赞,纷纷表示美丽银川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