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台湾中华将军交流会嘉宾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台湾中华将军交流会”嘉宾一行20余人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嘉宾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专展厅,了解了宁夏及银川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历史文化以及规划发展情况,深切感受到了银川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在全域银川展厅,阅海经济区吸引嘉宾们驻足讨论,沙盘模型纤毫毕现地塑造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阅海CBD拓展区、绿地双子塔、团结路文化景观长廊、花博园等城市重点区域,用不同的颜色展示了现在已开发和未来规划重点发展区域,向嘉宾们展现了一幅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嘉宾们表示对银川这座城市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对银川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对未来银川的发展充满了新的期待,促进了两岸的文化交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