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全程英语接待南非驻华大使参观团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外事办、银川市外事办的安排,南非驻华大使一行5人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外宾一行分别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展厅、全域银川展厅。讲解员全程使用英语为外宾介绍了宁夏及银川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历史文化和规划发展情况等内容。

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宁夏及银川的历史文化饶有兴趣,不时向讲解员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同时也让嘉宾们深切感受到了银川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魅力,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使他们对银川的城市总体规划及产业园区布局、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等方面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讲解结束后,讲解员与外宾积极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本次外事接待,讲解员的全程英文讲解也迈出了我馆外事接待英文讲解的第一步。今年以来,外事接待量逐渐增多,为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英文讲解需求,切实提高外宾满意度,提升展馆综合服务水平,我馆聘请了专业团队将讲解词进行了英文翻译,并组织对部分讲解员进行了英文讲解培训。下一步工作中,我馆将积极开展双语讲解员业务培训工作,培养储备双语人才,并在讲解员内部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我馆讲解员的综合服务能力,打造高素质讲解队伍,进一步提高展馆的外事接待服务水平,为“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