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 展示城市形象 ——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进一步提升展示馆工作人员的礼仪接待水平,提高讲解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综合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专业技能精的队伍,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2019年9月25日下午,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邀请专业老师组织开展了礼仪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生动丰富,礼仪老师围绕仪容、仪态以及举止礼仪、递交名片、接打电话等方面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培训,重点对讲解员的站姿、走姿、手势等进行标准的示范指导。在授课过程中,礼仪老师通过亲身示范、互动及讲解员模拟练习等环节,展示了一个人的举止、表情、谈吐等方面对个人魅力形象塑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让大家意识到讲解员是展馆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城市对外宣传展示的名片,讲解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直接体现着展馆综合服务水平和城市的对外形象。作为讲解员,如何做好礼仪接待服务工作,不仅需要职业技能,更需要懂得服务礼仪规范,如热情周到的态度、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优雅自信的姿态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力求做好每件事,以优雅、得体的方式,争做“讲解与礼仪并重,风度与智慧同行”的礼仪标兵,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圆满完成展示馆各项服务接待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