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银川规划展示馆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17

春光明媚,喜报频传。近日,在2018年度“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中,银川规划展示馆自治区妇联授予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为积极响应市妇联开展创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银川规划展示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创一流服务质量,树文明岗位形象”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日常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风采,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展示了我区妇女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截至目前,我市已授予自治区党委宣传干部处等100个集体“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马中华等50名同志“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处等50个集体“自治区巾帼建功创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站在新起点,规划馆全体工作人员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团结互助、默默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新时代追梦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再做巾帼贡献、再谱巾帼华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