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银川海关关长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04-29

429日下午,银川海关关长、党组书记刘世远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在综合概览厅,每到一处,嘉宾们都仔细听、认真看,并不时交流。在看到西夏遗存时,刘关长表示经过历史长河的变迁,我们仍能保存并识别6千余西夏文字,令人惊叹。在银川历史展厅,嘉宾看到明代府城模型时热烈讨论着,对每一条道路和古建筑都加深了了解,并对于历史建筑的保护也表示出认可。

在全域银川展厅,嘉宾一行重点了解了苏银产业园及综合保税区等园区的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并表示银川市提出的“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让银川明确了发展方向,找准了工作发力点。在数字沙盘观看了《宁夏空间规划》影片后,嘉宾们赞叹其震撼的效果。参观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真正给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全面认识宁夏、了解银川的场所,未来他们也会为全市乃至全区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倾心尽力,奉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