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河北省邢台市自然资源局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08-22

822日,河北省邢台市自然资源局一行7人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文河陪同参观。

来宾们依次参观序厅、综合概览厅及银川专展厅。在宁夏历史展区,详细了解了宁夏的建制沿革。在全域银川展厅,重点关注了银川中心城区用地规划及产业园区规划布局。来宾们表示,银川市注重生态建设,城市格局控制的非常好,山水与城市的融合让城市更加温润、舒适,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而展示馆全新的展示手法,有机地融合了城市的山水、厚重的历史文脉及繁荣的现代都市景象,展示内容取舍适宜,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体验到宁夏以及银川独特的风情。

参观结束后,副局长朱文河与来宾们在展馆一楼书吧进行了座谈,就机构设置、银川城区建设、城市道路及景观建设、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