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调研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04-22

422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包敏一行调研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叶宏伟陪同调研。

包厅长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专展厅以及全域银川展厅,详细了解了宁夏、银川的文明初曙、建制沿革以及银川市总体规划和产业园区规划,在数字沙盘厅观看了宁夏空间规划影片。最后,重点关注了展示馆前期布展及接待工作情况,并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是宣传展示宁夏及银川的重要窗口与自治区住建厅加强对接,加快推进展示馆布展更新工作,保证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顺利开馆,要牢牢把握核心定位,切实增强展示馆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以更直观、更生动的方式,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看得见、得懂、摸得着,真正打造学习交流、宣传展示的平台以独特的城市发展和风貌展示,成为宁夏以及银川市国际化交流的多彩平台和靓丽桥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