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移民妇女看银川” 观摩活动走进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8-12-19

“移民妇女看银川” 观摩活动走进

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近期,银川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项目全面铺开,涵盖了家庭教育、妇女维权、女性健康保健、手工技能培训等内容,并通过组织“移民妇女看银川观摩活动”,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增强移民妇女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增强其归属感。

  进入12月以来,灵武市、贺兰县、永宁县妇联先后组织移民妇女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宁夏及银川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以及历史文化,深切感受到了银川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同时,通过重点了解银川历史上三个重要阶段的移民发展情况、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及产业园区规划发展情况,对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也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持续开展以及实现脱贫富民的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图片8.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