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江林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年3月12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江林一行受邀来宁进行座谈,并来到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韩江龙副市长,银川市经合局外侨局局长严磊陪同参观。 

  曹江林总经理在参观综合概览厅时,表现出对宁夏历史浓厚的兴趣,多次提出问题,详细了解。在“十二五成绩单”展区,来宾了解了近五年宁夏GDP的增长幅度时,曹江林总经理表示,宁夏近年来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尤其是首府银川市的城市影响力不可小觑。来到全域银川展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区(灵武羊绒产业园)时,曹江林总经理说“宁夏羊绒的好口碑可以说享誉全国,不仅质量好,价格还实惠。不仅是‘世界羊绒看中国,精品羊绒在灵武’,更应该是‘世界羊绒看宁夏,精品羊绒在灵武’。” 

  参观结束,曹江林总经理也对银川乃至宁夏的未来寄予了期许。并表示,希望和银川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首都带首府”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银川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杨永华陪同参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