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6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国土测绘司副司长陈军一行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包敏、银川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孙瀚、大数据管理服务局局长王川陪同参观。 

    李维森一行在综合概览厅了解了宁夏的文明以及历史变迁,并饶有兴趣地乘上羊皮筏子,模拟体验了在黄河上漂流。在二楼银川专展厅领导一行了解了银川的历史沿革,同时着重了解了银川市中心城区用地规划、“两园三区”规划发展情况,对未来银川市立足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现代化城市,提升城市国际化发展水平,来宾表示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领导一行在贵宾厅进行了座谈。银川市国土局、大数据管理服务局分别就“数字银川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和“智慧银川”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进行了汇报。 

    银川市规划管理局局长沈爱红,副局长陈世荣陪同参观座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