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节前提醒促廉洁 驰而不息抓党风

发布时间:2018-02-26

2月13日下午,市规划局在机关小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规划局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检组长熊建荣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熊建荣同志向全体干部解读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姜志刚同志讲话精神和提出的具体要求。 

随后,党组书记杨真传达了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进行了简要阐述,带领大家学习了杨玉经同志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具体要求。 

杨真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党组要高度重视,经常听取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汇报;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三是基层党支部要抓好抓实,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业务工作中唱主角;四是党员干部要忠诚担当,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标准,发挥模范作用;五是创新意识要贯彻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在党务、业务工作中开拓思维、多动脑筋,推进“两个率先”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最后,熊建荣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政过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节后准时到岗开展工作;二是要廉洁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紧隐身变异四风问题,杜绝收受服务对象礼品、吃请等现象,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三是要确保安全,节前要清扫整理办公室,检查水、电、暖等设施,展示馆、档案馆等重点场所要彻底排查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节假日期间值班事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