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市规划局召开2017年度城乡规划系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2018年2月11日下午,市规划管理局在展示馆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城乡规划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市规划局机关、测绘院、执法队、编研中心、城建档案馆、规划展示馆1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杨真主持,局长沈爱红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扎实工作 务实苦干 践行新思想 谋划新思路 努力开创规划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纪检组长熊建荣宣读了《2017年度银川市城乡规划系统获奖情况通报》,副局长杨永华宣读了《银川市规划管理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城乡规划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沈爱红同志的工作报告,主要从完成的重点、亮点和常规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启动新一轮总规编制、突破三项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城乡经济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几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杨真同志从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压实党建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方向。 

  会上,局领导还为获得2017年度局系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大会是银川市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新起点,市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市城乡规划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