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划展示馆>展馆工作

自治区住建厅调研银川市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自治区住建厅调研银川市规划管理工作 

1月12日上午,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马汉文一行到银川市规划管理局调研,实地了解银川市规划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规划展示馆建设运行情况,并征求了对住建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综合概览厅、空间规划厅、数字沙盘厅、银川专展厅、未来愿景厅及四市联展厅布展情况,并听取了银川市规划局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马汉文厅长对银川市规划局在规划引领、城市特色塑造、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规划展示馆布展更新设计方案要符合新时代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规划内容展示要保证连续性、严谨性,也要考虑寓教于乐,提高观赏性。针对市规划局提出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事项,调研组表示会认真研究,给予相关支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