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主动公开>协议出让土地公示

银地(协)字[2023]-1号

发布时间:2023-02-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协议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范(试行)》(国土资发〔2006〕114号)和相关政策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局拟协议出让地块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地块位置

地块面积(m²)

土地用途

容积率

建筑密度

出让年限

出让价格(万元)

意向用地者

银地(协)字[2023]-1号

金凤区丰登镇规划路南侧

2851.24

公用设施用地

≤0.4(综合)

≤30%(综合)

50

评估后报市政府研究确定

宁夏百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备注:

一、市市政管理局已明确同意在丰登镇百新换热站东侧新增用地约5亩,以满足该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本次拟出让面积2851.24平方米,相关规划指标为综合指标。

二、上述宗地有效公告期为5日(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18日),公告期内如有意见及建议或意向用地者,可提交书面材料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书面内容必须含利害人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客观的反对理由或意向用地申请。公告期满未收到有效意见及建议、意向者用地申请的,将视为无异议、无其他意向用地者,届时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依法依规将按程序完善后续用地手续。

三、单位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政编码:750001             联系电话:0951-5556585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3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