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3-07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女职工开展 “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生活品味,充分发扬和展示新时代女性魅力,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女职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广阔舞台上绽放芳华,2022年3月4日下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组织系统部分女职工在银川花博园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主题活动,向广大女干部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三月的花博园春风和煦,微风习习,景色宜人,花香袭人。健步走途中,大家伴着春光,欣赏着银川湖城水韵的城市特色,尽情享受着运动与美景带来的身心愉悦。在湿地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湿地银川、塞上江南、大地情怀、湖城银川等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塞上湖城”景观、动植物资源、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湿地公园建设、重要生态保护区状况及银川生态建设成就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湿地科普课。在四季馆充满热带植物诗情画意的空间里,大家一边赏景一边欢快交谈,时不时分享拍摄的美景,感受鲜花怒放与绿意盎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精神,进一步展现自然资源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贡献自己的“半边天”力量,为银川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下一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引领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妇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领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